新知介紹

川普圍牆這樣蓋?EverBlock 要你住在樂高世界裡

2017-02-26

兒時一定都有玩過樂高積木,大小、顏色不同的塑膠積木彼此組合在一起,不論是屬於自己的小城堡,或是帥氣的跑車,只要有想像都能過雙手組合變成真實!而現在這樣的體驗可以不只被侷限玩具屋裡。

 

原文出自《數位時代》。數位時代為科技媒體,每日聚焦全球、中國及台灣等地區最新的科技、網路數位行銷、品牌及設計等議題。

 

lego2

(圖片擷取:EverBlock官網)

 

EverBlock 是一款放大版的樂高塑膠積木,透過積木上的凹凸區塊彼此嵌合在一起,讓使用者可以建造任何真實大小的傢俱或隔間!不論是樂高造型的床架、椅子或甚至想隔出一間房間,都能夠用自己的雙手透過想像一比一的實現出來。

想替家中重新做空間改變時,不必再請人施工,隨性組合搭配喜歡的顏色,幾個小時就可以讓家中動線完全不同,而且 EverBlock 有個好處,在安裝過程不需要任何工具、膠水、水泥等黏著劑,且材質是耐高溫、耐衝擊、抗侵蝕的聚合物材質。所有的材料都可以拆解重複組合,也算是另一種型態的環保傢俱

 

lego3

(圖片擷取:EverBlock官網)

 

就像是每個人都玩過的樂高概念,但 EverBlock 創辦人說,組合放大版的積木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更何況還要拼出能真時使用的物件,甚至如果傢俱規模比較大,還要將電線配置的問題考慮進去。

 

lego4

(圖片擷取:EverBlock官網)

 

概念有趣的 EverBlock,雖然乍看之下就是放大版的樂高,但 EverBlock 的設計概念是要讓使用者可以打造可用的傢俱,因此還有販售搭配鋼筋條等基座讓大型家具可以更牢固,如果你是樂高迷,想讓家中充滿樂高樣式的家具裝潢,EverBlock 也提供設計及安裝服務可以幫你整套弄到好。

 

lego5

(圖片擷取:EverBlock官網)

 

EverBlock 最小 3X6 的積木塊售價是 3.95 美元(約合台幣 125 元),除了各種不同尺寸的積木,也販售各種小工具及傢俱基座,要讓打造樂高積木王國的過程可以更順利。

 

 

推薦閱讀:

1.用雜誌訂閱的方式賣刮鬍刀,新創公司賣出10億美元身價

2.「小數據」才是王道!樂高從破產邊緣再創霸業的5種方法

3.滿足Uber用戶痛點!長距離共乘軟體「Scoop」崛起的3大原因

上一篇
下一篇

相關文章